qingzhu

古风歌曲爱好者/不定时分享有创意的文或图片
佛说2 - 音频怪物

佛说 - 音频怪物
词:音频怪物
曲:音频怪物
编曲:SEVEN


生老病死 怨憎会爱
别离求不得
人生在世 如身处荆棘
万物无常 有生有灭
不执便是乐
今生皆是 前生因果

走过千山万水 踏过江南漠北
酸甜苦辣尝遍 不知觉已过多年

才发现 一瞬间 很遥远

我陷入迷惘过 我也曾失落过
我抬头去问佛 佛他对我说很多

我恍然 顿悟了 放下了

人身一世草木一春弹指间
何不让自己快乐起来自在人世间
我懂了 理解了
会等到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笑着面对 不去埋怨 悠然 心随
苦海无边 看破红尘方上岸
菩提本无树 这明镜也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那尘埃

人身一世草木一春弹指间
何不让自己快乐起来自在人世间
我懂了 理解了
会等到那一朵花开的时间

笑着面对 不去埋怨 悠然 心随
苦海无边 看破红尘方上岸
菩提本无树 这明镜也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那尘埃

世上本无事 来偶然 去必然
万物皆化相 心不变 皆不变
刹那便是永恒 种如是因
收如是果 一切唯心造
修的百世方可 同舟渡
修得千世方能 共枕眠
五百次的凝眸 换一次的擦肩
前生的五百次换今生擦肩

一次的擦肩

评论

热度(9)